小径分幽语,大雪抱微苔
一般会站喜欢的角色攻哦~
举报者勿扰,你知道我在说谁^_^😎

外封展示:p1~p5

内页展示:p6~p10

本宣详情:点我  

帆布袋预览:点我 

纸雕灯预览:点我 

两本共计1100页,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厚重的两块砖头!

( ・᷄ὢ・᷅ )可以帮助各位发挥近战巫师的战斗优势,钝器暴击(x)

忽然感想:衔尾之蛇这篇文支撑我走了两年,虽然这句话感觉很公式化,但从写手的角度来说,真心感谢每一位喜欢这篇文的读者,来自你们评论和鼓励直到多年后都会是我生活的动力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61)
热度(191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雪微苔 | Powered by LOFTER